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期中考試了,好興奮啊,但在興奮的同時,又有點兒緊張。 

  “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監考老師拿着卷子進來了。只見她一臉嚴肅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對學生要求很嚴格,那麼,一定要好好答卷了,加油! 

  我朝卷子上瞅了瞅,哇!都不難嘛!一聲鈴響過後,老師大喊一聲:“開始答卷!”同學們都“奮筆疾書”起來。教室里很安靜,一點說話聲都沒有,只能聽見“沙沙”的寫字聲。 

  瞧!有的同學拿着筆在卷子上飛快地寫着,毫不猶豫;而有的同學卻手托下巴,側着腦袋,咬着筆桿,苦苦沉思着。考場如戰場,同學們都很認真,對待這場考試一絲不苟。你看,同學們都在“奮鬥”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大多同學都寫完了,他們都在認真檢查呢!我還沒寫完呢!還有作文的結尾呢!“快!”我心裡喊着。“叮鈴鈴”,鈴響了,就要收卷了,我飛速寫完最後一個字,看了看卷子,滿意地笑了。監考老師大喊:“放下筆,不準寫了,收卷!”考試場上響起各種聲音,同學們有的開心的笑了,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卷子;有的爭分奪秒地加緊動作,再趕忙添上幾筆…… 

  卷子收完了,同學們都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討論答案,有的顯得開心,有的顯得沮喪,我心裡暗嘆:“這真是一場緊張的考試呀!”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