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目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目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的日子快到了,希望我能取得如下成績:

  數學:100分數學是我的強項,我覺得這學期學得也不錯。解決問題,是我最喜歡做的,遇到難的,我會先自己琢磨琢磨,思考思考。實在不會的就向老師請教。英語:100分英語也是我的強項。在全年級,我的英語居全年級第一把交椅。從三年級以來,我的英語從沒下過90分。上學期,我的英語連續八個單元都考100分。這個學期我也不能落後。

  語文:90分以上從五年級以來,我覺得我的語文成績退步了一點兒。都是因為粗心。基礎部分明明能全做對的,都是因為沒認真審好題目,因此失了分!在課外閱讀和作文部分,我要多看課外書和作文書。

  總之就是要認真考好這次考試。即使考的不好,也要繼續努力,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Comeon!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六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目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