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考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繁重的功課終於結束,我要上"戰場"了,心裡好害怕.擔心考不好挨批.不過,越緊張越考不好,所以,還需要坦然面對. 

  考卷從老師的手中發下去,我緊緊的握着手中的筆.接過考卷,我急忙看看作文,哦,寫人或事的.我鬆了一口氣,這個題目對我來說不算太難,我的信心又增加了幾分.考場上靜得出奇,彷彿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到聲音.第一題我順利解決了,第二題,第三題……不過,不是事事都是順心的,當然還有一些不會的,需要絞盡腦汁才能想出來.我看了看同學們,有的在信心十足地寫着;有的遇到了攔路虎,在苦思冥想着;還有的賊頭賊腦,想方設法抄抄書.寫啊寫,時間過的好快.老師說:"快寫,馬上下課!"我心裡一驚,慌了,要知道,我作文才寫了一半啊!我的筆下如箭一樣飛快地在紙上穿梭.終於,偉大的工程結束了,看着寫好的作文,越看越高興.再看看同學們,有的也像我一樣心滿意足,有的還在抓耳撓腮思考着,有的屁股上像長了釘子一般,坐也坐不穩,迫不及待得想交卷.我拿着考卷,眼睛目不暇接地檢查着,不放過每一處地方."鈴 鈴 鈴"下課了,老師開始收卷.只見這時,有些同學才急忙趕題.看到這,我真是既着急又憤怒,唉! 

  終於考完了,心裡頓時輕鬆了許多.不過,人生還要面臨著許多次考試,這就需要有充足的信心,豐富的知識和堅定的毅力.相信自己,"我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