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語文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語文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考試了,同學們人心惶惶,都在抓緊複習,偶爾還會有幾個人在那裡“燒香拜佛”,”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總而言之,之所以他們這麼努力,因為大家都不想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刻掉以輕心,否則,就回名落孫山。

  考試開始了,教師里鴉雀無聲,每個人的心裡彷彿懷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只有那些該死的蚊子在嗡嗡作響,“這題怎麼這麼難啊?”我都已經想了十幾分鐘了,可就是想不出來,我微微抬起頭來,見同學們思考的樣子真是千姿百態:有的抓耳撓腮作思考狀;有的左顧右盼,作無聊狀……看着大家的樣子,我也更加努力了,同時心裡也有了種種猜想,他們為什麼這麼努力呢?也許是因為這是第一次考試吧,想在老師心裡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害怕考砸了老師訓斥,也許是為了自己的家長吧,無論是什麼,都皆有可能。我埋着頭不剩下的考題都做完了,交了上去,老師在改試卷,可我的心裡去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考砸了,還好,一共也才扣了4.5分,這早在我意料之中了,但是寫作文時,我便潦草幾筆完成了。

  後來,聽他們說,我的作文只有22分,我死活不肯相信,直到老師要我去拿作文本,我心裡最後一道防線崩潰了,但是,我知道這次作文可能會寫的很差,但得22分是絕對不可能的,我懷着一絲僥倖心理去拿作文本,一看名字,真是我的!!!我淚如雨下,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老師。

  燧人氏內這次我失敗了,但是我相信,在以後的考試中,絕對不會再類似的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語文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