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right”、“left”、“up”……

  聽!這是我們在背英語單詞呢!我們馬上就要進行一場英語考試,我們心裡都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考不好。可臨時抱佛腳又怎樣呢!幸虧我都準備好了,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我的同桌抱着頭,不停的背單詞,有時竟會為背不出單詞而無緣無故的發怒;小麗則皺起眉,臉變得嚴肅憂慮;還有小環,他由於記不住課文而不停的撓頭髮,他的頭髮已少得可憐了!……

  鈴聲,還是響了,端莊嚴肅的 方 老師走了進來,手裡捧着一疊試卷,我們都緊張極了。試卷到手,我迅速的瀏覽了一下,嘻嘻,都會!我開始埋頭苦寫,剛開始都會,可是到了填“單詞”題目,我就犯難了,明明平時記得牢牢的“郵局”,怎麼這時忘了呢!我的大腦不停的運轉和思索,頭上冒了一層密密的汗。“是post offies?不,不,不,應該是post offcies吧?哦,不,不,不,應該是post office!”對!就是它!我十分高興,接下來進展的十分順利,我不一會就全做完了。我抬頭望望全班,有的人皺着眉頭,有的人咬着筆桿,有的人望着天花板…我暗暗自喜,這下我又可拿到“王冠”了!

  “鈴…”下課了,交卷后,同學們都在一起對答案,“第一題是b a c c a吧?”“對!對!對!”相同的就十分開心,不同的就爭論一番,站在一旁的我看着他們對答案的情形覺得真好笑。過了幾天,考試的分數終於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考了99分,又一次拿到了“王冠”,得到了黃老師的表揚,我十分高興,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