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後  

  一個身影匆匆忙忙的趕往學校這個人就是我。原來今天我要期末考試,你說我能不急嗎? 

  我趕到教室后老師就對我們說哪組在哪一班,我被分配到54班於是我和組員們向一年級54班跑去…… 

  那個班的老師給我排了一下座位,就在這時上課鈴打了,大家都准考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做着,攻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難題,突然剛才還那麼“威風”的我被一道難題給難住了,這道題怎麼作來着?我一個勁兒的“撓腦袋”。啊!我拍了一下腦瓜,對,就是這麼做的。哈哈!終於想起來了,於是我又開始往下做了。 

  終於做完了,霎時間我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我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后滿意地笑了笑。又時突然之間打了下課鈴。我交了卷后,輕鬆的跑向教室。 

  就是我的考試前後。呵呵!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