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普通的冬日,北風依舊呼呼的刮著,冷得讓人伸不出手。前幾天下的雪還沒有完全化,又增加了幾分寒意。但是,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們今天要進行期末考試。

  走進班裡,同學們大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做好了考前準備。只見有的同學還在背公式;有的同學則臉上露出自信的笑容,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還有的同學一邊用手捶着課桌,一邊抱怨時間過得太快了,還沒來得及充分複習。

  鈴聲響起了,監考老師開始髮捲子。教室里滿是“沙沙沙”的寫字聲,看來同學們都是“不打無準備之仗”,做好的充分的準備。尤其是我們的學習委員,只見他正在奮筆疾書,不暇思索地寫出每一道題的答案,彷彿所有的題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還有些同學顯然遇到了不少麻煩,他們時而咬着筆頭,時而愁眉苦臉地抓撓頭思考,時而在卷子上寫一兩筆。

  哎呀!還有五分鐘就收卷子了。有不少同學滿臉通紅,他們手中的筆像一支離弦的箭,在試卷上飛了起來。而有些同學正從容地檢查着自己的卷子,向100分發起衝擊。還有個別同學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不耐煩地東張西望。

  考試結束了,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試題的答案。只見有的同學臉上露出輕鬆、得意的微笑;有的同學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看樣子是沒有做對。再看看我的同桌,他一邊用手拍着大腿,一邊懊悔地說:“唉!就差一點!我怎麼這麼馬虎呢!”

  這就是我們班的一次期末考試實況。別看考試那麼緊張、枯燥,但是仔細觀察同學們的表現,也別有一番風趣呢!

  六年級A班:周安東  指導老師:顧艷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