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蚊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一顆稻穗上休息,忽然,一股香味飄了過來。哇!太好了!是人的味道!本小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補身子了,正好,藉此機會大補一把!我躡手躡腳的飛到那人身上,開始大口吸血。正喝的很高興時,突然發現一隻青蛙正虎視眈眈的盯着我。我頓時驚出一身冷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真是倒霉啊!這麼美的事,居然讓一隻青蛙給攪了。我正準備離開時,聽見那人說:“好可愛的青蛙啊!我得抓住它好好玩玩。”嘿嘿,有好戲看嘍!我心裡又暗暗得意起來,幸災樂禍的趴在稻穗上,看着青蛙厄運的來臨。 

  那人向青蛙撲去,青蛙跳進了草叢裡。我也是只好奇的蚊子,便跟了上去,想看個究竟。只見青蛙左閃右閃,但不一會就被抓住了。它氣鼓鼓地看着我,卻無能為力。我瞪了它一眼,冷笑了幾下,又飛到那人身上吸起血來。 

  真是好景不長,一隻漂亮的紅蜻蜓又朝我飛來。逃亡遊戲又要開始了,我可不想成為它的果腹之物。這時有幾個小孩舉着網跑過來,是人類的孩子,邊跑邊叫:“快追!別讓那蜻蜓跑了!”紅蜻蜓見勢不妙,正待逃之夭夭,人類孩子的“法網”已然兜頭罩下了!望着它在網裡痛苦掙扎,我不由得哈哈大笑。 

人類呀人類,你們真是太好了!不僅給我們提供可口的食物,還幫我們消滅天敵!我不知用什麼來報答你們,只能說聲“拜拜”了! 

  向人類致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