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蚊子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蚊子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六的那天晚上,過得實在是太痛苦了,事情是這樣子的,白天的時候,媽媽說讓我下去商店裡買一盒蚊香去,我把這事給忘記了,因為平時我聞不了噴的那種蚊子葯的藥水味道,家裡一般都不準備噴蚊子的藥水,我把買蚊香的那件事給忘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吃完飯,準備睡覺那會,我才想起來,家裡沒有蚊香了,這可怎麼辦?出去買的話,這個時間點超市也應該關門了,不買的話就會讓蚊子咬,算了,硬着頭皮睡覺吧,睡到一半的時候,我被爸爸的說話聲吵醒了,我出去看了看,爸爸和媽媽坐在客廳里,我很驚奇他們居然大晚上沒睡覺。爸爸看見我出來了,對我說“都是你乾的好事,蚊子都快咬死我了,你媽媽一點也沒有被咬到,難道他們因為我胖而欺負我啊”,我聽了,噗嗤,沒忍住笑了起來,可是這時候媽媽也開始訴苦了,她說“蚊子雖然沒有咬我,可是他在我的耳朵邊,嗡嗡地響,聽得我好心煩,睡不着覺啊”,我聽了好愧疚啊,突然,我想起來了,以前在班裡聽小紅她們說過,晚上放一杯糖水在屋子裡,蚊子就都去喝糖水而被淹死了,就不會挨咬了,我把這個好主意告訴另外爸爸和媽媽,爸爸打算試一試,就弄了兩杯,我的屋子也放了一杯,沒想到一覺睡到了第二天大天亮。

  一晚上,糖水裡已經死了好多蚊子,應該是因為它們聞到了甜味,才飛過去的,有的被淹死了,有的被白糖粘在邊沿了,反正,糖水能消滅蚊子的傳聞,被我證實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蚊子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蚊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