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扇窗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扇窗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三寸筆。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萬棟樑,十載雨。老師是那辛勤耕耘的園丁,我成長的每一個過程無不沐浴着她的陽雨露。她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幼小無知的心靈。老師,我們最親切的稱呼。老師,我們最最值得尊敬的人!回憶五年來的小學生活,老師,您給了我多少慈母般的愛。曾記得,有多少個清晨,和學生一起心潮澎湃地注視着國旗冉冉升起;又有多少個雙休日,在辦公室疲憊地批改作業;又有多少個夜晚,在微弱的燈光下不知勞苦地備課……在課堂上,您是一位嚴師,你嚴中有慈,嚴中有愛;在課堂下,您是我們的好朋友,與我們一起玩耍,和我們談心!

  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摘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時,也決不給一桶水。適時適量的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貨峰巔;您給了我一把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自己去丈量。

  您是我心中的日月,沒有您就沒有現在學習名列前茅的我,我記得三年前一個溫柔的手把我托向了天空,自由飛翔,每當我受傷時,總會出現一位天使。

  六二班,曾經有個自卑狂人—張然。她不願意與人接觸,只會獃獃的在窗前看最悲傷的事情,在她的窗前一些悲傷的事情的序幕一段段演繹着,她的學習從不被人重視,這個班本有76人,可同學經常說成有75人,她知道這不怪同學,是自己渺小罷了,自此上帝派一位漂亮的天使,來拯救她,這個天使改造並且重創了她的命運:“你應該在這個窗前改變世界觀,世態並不炎涼,你要試圖在那扇窗子前看看。”是啊,哪裡有一大片鮮艷的玫瑰,還有每一天都樂觀的跟隨太陽旋轉的向日葵。一天又一天,這個女孩兒的命運從此轉變了,她說,她要和向日葵一樣,每天跟隨太陽旋轉,向上,向上,再向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個女孩兒長大了,她是我,老師,這個故事,您還記不記得?是您帶我寫下了青春無悔。

  您是火種,點燃了我得心靈之火;您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一步踏實的向上攀登的腳步。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六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另一扇窗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扇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