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悶熱的夏天悄悄地來了....... 

  聽,大樹在唱着優美的歌曲,鳥兒在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花兒和草兒在跳着歡快的舞蹈。 

  突然聽見一聲“嗡嗡......”是一隻可惡的臭蚊子,趴在我的手上,弄得我痒痒的,趁它不注意,另一隻手慢慢地撲向它,它卻“身手敏捷”地逃走了。真可惡,不一小會我的手上就起了一個包,臭蚊子,我一定要抓到你,你等着吧....... 

  突然發現目標,開始實行第一個計劃,蚊子落在了我的語文課本上,看起來是“喝”得太飽了,在休息啊!我拿起蚊子拍小心翼翼地向蚊子的暫時休息處前進,到了它還沒有發現我在它身後一個出其不意把它嚇個半死,但還是讓它逃跑了。 

  實施第二計劃,在尋找它,突然看見它又趴在了牆上,回到屋裡拿滅蚊劑,在屋子裡噴了一陣,關上門。大約等了十多分鐘,大看門。“啊”整間房子里全是這種滅蚊劑的味道,好刺鼻哦!進來看看,蚊子不見了,我以為它“OVER”了,總算鬆了一口氣,可我卻被媽媽說了一頓。因為我們家全是這種味道,不過蚊子消滅了真好! 

  “來吃西瓜吧!”“好。”我拿起一塊西瓜就想吃,可一看這塊西瓜上明明趴着一隻蚊子,一定是剛才那隻,不知為什麼我這麼確定。我嚇得一下子把西瓜丟在了地上,媽媽奇怪的問:“怎麼了?”“有隻蚊子。” 

  哎,沒辦法只好使出絕招了。拿出電蚊拍(有電的)只要蚊子一碰到它就“OVER”。拿着電蚊拍,對着蚊子拍了半天也沒拍着。媽媽不耐煩了說:“我來吧!”說著便從我手中拿過電蚊拍。一個箭步只聽“咔啪”一聲,蚊子死了。我看的木瞪口呆,這個過程只有幾秒鐘而已。 

  看來我還要多加練習,下一次臭蚊子我一定親手宰了你。“哼~”

您正在瀏覽: 死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