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盛夏,嬌陽似火,樹上的知了一陣接着一陣,一曲接着一曲盡情地唱着,富有節奏感的歌聲,給夏天增添了新的景象。  

  為了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爺爺奶奶給我報了游泳培訓班。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我異常地興奮。   

  今天是培訓班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吃完早飯後,和爺爺奶奶高高興興地到了游泳池。換好泳褲,戴上游泳鏡后,和學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游泳池旁。 

  下水之前,教練首先帶我們做了熱身運動。然後,在水裡詳細地講解並示範了游泳的基本動作和要領,並叫我們在水中學憋氣。我第一次下,也沒有感到害怕,但覺得胸口很悶,過了一會兒就漸漸地適應了,我戰戰兢兢地吸足了一口氣,試着捂進水中。水一直往鼻子里鑽,讓我喝了好幾口水,我感到了極大的恐懼,立即把頭伸出水來,再也不敢下水憋氣了。這時教練對我說:“你閉着嘴巴,不要呼吸,讓水把你給慢慢地浮起來。”按照教練的方法開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可還是沒有學會,只好在水中踩水玩……。 

  明天,我一定要繼續地努力學游泳。 

  說明:網友看過後,一定要提出寶貴意見。謝謝你的合作.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