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游泳館學游泳,可高興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戴上泳鏡。我跳進水裡,看到別人游得飛快,讓我羨慕不已。我使勁地憋了一口氣,潛入水中,像青蛙一樣,不好,我感覺我要沉到水底了,水直往鼻孔里鑽,非常難受,我拚命地掙扎着,終於可以到水面上呼吸了,我說:"不學了!不學了!太難了."媽媽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在奇迹,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想:"繼續學就有困難,不學又不能像別人那樣可以在水中漫遊."但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堅持.媽媽不斷地鼓勵我,我鼓起勇氣,勇往直前,再一次鑽入水中,哎喲,嗆水了,我馬上抬起頭來呼吸,雖然兩次都失敗了,而且有不少痛苦,但我還相信堅持就是勝利.我壯起膽子,第三次嘗試,再次鑽入水中,不好,又嗆水了.經過三次嘗試,我總結了經驗,發現我在水裡的時候,很想呼吸,如果不想呼吸,應該沒問題了吧.我第四次鑽入水中,屏住呼吸,終於可以呆一二秒鐘,不過我並不滿意,我想在水裡多呆幾秒鐘.

   經過一次次嘗試,我可以在水下呆30秒了,而且也會遊了,我終於練成了蛙泳.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