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和她的女兒去游泳池游泳。 

  到了那兒,有三個游泳池,兩個淺水區,一個深水區。因為我不會游泳只好在淺水區玩,我媽媽就叫我學游泳,說這是一種自救的本領,我也覺得是,就學起了游泳。 

  我媽媽的朋友的女兒很會游泳,就叫她教我游泳。她跟我說要先學憋氣,而且要整個人浸在水中,我一下去就喝了一口水,馬上起來,憋了不到5秒,而我媽媽的朋友的女兒可以憋很久,我每次都只能憋幾秒鐘,進過我一番努力練習,終於能憋二十幾秒了,之後就憋得越來越久。我就開始游泳,她跟我說,游泳時全身要放鬆,身子要直,手要從前面伸去把水撥開,腳要往後蹬。我學了很久,終於掌握了一點兒技巧,我就拿游泳圈練習,練一會兒就躺在游泳圈上面隨着水流飄來飄去。 

  我學了一下午終於學會了游泳,我迫不及待的把游泳技術展示給媽媽看,媽媽看了說:"你是會游泳了,但是游泳的姿勢還不到位,得繼續努力。”這時我已經累了肚子餓了就上岸回家了。 

  通過學游泳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論學什麼本領都要努力的去學,才能把本領學到家。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