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半個暑假,媽媽給我報上了游泳班。

  記得第一次上游泳課,當我換好泳衣,來到游泳池邊時,看着水中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象一條條靈活的魚一樣游來游去,我心裡羨慕極了,恨不得馬上下水,讓教練趕緊教我們游。終於,聽到了教練的口令:“下水!”我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清清的水剛好沒到我的脖子上,它們友好地歡迎着我,頑皮地在我肌膚周圍涌動與嬉戲。教練仔細地教給我們手腳的動作,我按照要領認真地學、不停地練,一節課下來,我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又經過幾天的勤學苦練,我基本學會了蛙泳,還可以在2米深的水裡遊了呢!

  游泳課的最後一天,家長們被邀請來觀看我們的水中表演。大家一個個都鼓足了勁、憋足了氣,恨不得讓父母看到一個速成的游泳健將。每次我跳下水都會奮力往前游,當我游到終點時,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一股成功的喜悅總會溢滿我的心,我向遠遠觀看的媽媽揮揮手,自豪地打個V型手勢,媽媽也總會抱以我鼓勵、讚賞的目光,於是我的渾身又充滿了力量。

  功夫不負有心人,游泳課結束了,我終於學會了蛙泳,並且有信心在明年暑假學會游泳的其他種類。學會游泳,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娛悅身心,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