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太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太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艷麗的雲霞,承受着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着頭。風像從火爐里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光盤,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餘暉,微笑着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輪紅日又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着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挂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着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第一次帶妹妹

  我的妹妹只有三歲,十分淘氣,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有時候連家長也沒有辦法。

  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見妹妹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我也沒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妹妹怎麼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準備搶回來。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應該好好地對她啊。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

  這時候,奶奶走過來,說她要上市場買菜叫我在家裡帶妹妹玩。我拍拍胸脯說:“放心吧,奶奶!”奶奶走後,我問妹妹要玩什麼,妹妹說要玩布娃娃。我和妹妹去抱了一些布娃娃,我先把布娃娃打扮好了,看妹妹還在磨蹭,我便過去幫她。可是妹妹不讓,我就把布娃娃搶過來,怕浪費寶貴的時間。可是,妹妹開始大哭一場,我沒辦法,只能把布娃娃還給她。可是,誰知道,她結果布娃娃后還打我。

  今天帶完妹妹后回家,我想了一下,我才發覺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待爸爸媽媽。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會跟妹妹一樣對待爸爸媽媽。

  五年級:小甜甜之乖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太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