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點歷險記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五(三)班曾麗文 

  指導老師  蔡治男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位溫柔善良的小女孩——小水點。她一直有一個心愿,就是渴望能擁有一位呵護她的媽媽。 

她每天都在祈禱,祈禱上天能賜她一位媽媽。終於有一天,她的誠心感動了一位天使,於是這位天使給她一個機會去尋找她媽媽,但必須經過三大劫難才能找到屬於她的媽媽。在她要起程之時,這位天使再三叮囑她不能過於易輕信他人,也不能輕易掉眼淚,否則,自己就會不斷縮小以至消失!小水點點了點頭便起程了。 

  三天三夜過去了,小水點馬不停蹄地趕路,一路風塵僕僕,但卻絲毫沒有媽媽的蹤跡,她累了渴了,心裡的不安與焦慮也越來越強烈了。她依然不顧一切地勇往直前。終於,她看到了一間用針做成的小屋,小水點好奇地從門縫看到一位老奶奶腳上流着血而且昏迷了。她的善良之心又發作了,她沖了進去,卻被針扎得流下了眼淚,果然她縮小了,為了救老奶奶她忍着劇痛試圖再一次衝進去,這一次居然衝進去了,於是她救活了老奶奶沒想到她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老奶奶醒來后再次向小水點道謝,得知小水點尋找媽媽的故事便告訴她說自己知道她的媽媽在哪。小水點得知后就緊跟老奶奶,沒過幾天小水點和老奶奶來到了一個小島,就在小水點下船之後,老奶奶站在船上露出了她的廬山真面目,這位老奶奶說:“哈哈,就讓你在這裡繼續尋找你媽媽吧,哈哈!”說完就把船開走了。小水點在這個小島上可說是“叫天不應叫地不理”就在這時候,小水點一不小心碰到了水,她的身體有一塊地方沒有了,因此她再也不敢碰水了。她只能在島上生活。在島上的這段時間裡,她得知這個島上住的只有小孩子,而且他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小島,她在這裡也結識了許多朋友,朋友們為了幫助她而一直想辦法。就在她無助的時候,朋友們給她親自做了一艘小船,她坐着小船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終於到了對岸,她看見她渴望已久的媽媽出現在她眼前,可惜就在小水點想要撲向媽媽懷抱的那一刻,那人卻把小水點無情的推開,並一把把她推進海里,她終於知道眼前的“媽媽”並不是她要找的媽媽。小水點的身軀在海水中慢慢的消失,就在這時候天使出現了,她把小水點救活了並把她帶到媽媽的身邊。 

  此後,這對母子無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