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要畢業了,六年的小學生活也要結束了,以前的時候總想着畢業,以為畢業了就很快樂,可是,為甚莫就在我快要畢業了的時候卻很難過,很不舍呢?或者應該問我捨不得什麼呢,呵呵,我應該是習慣了校園的花草樹木,習慣了和同學打打鬧鬧,習慣了向老師告狀習慣了……

  是啊,我捨不得可愛的同學,捨不得和他們的打打鬧鬧,捨不得一起學習的時候,捨不得課間15分鐘一起練字的時候,捨不得和他們的點點滴滴……捨不得,我捨不得他們,我,我現在不想畢業,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在這裡說聲“再見了,可愛的同學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希望你們也能記住我。

  我,我更捨不得敬愛的老師,他們無私的舉動,使我很感動,是他們,在白天幫我們上課,很辛苦,在晚上,他們不休息,在備課在……這些舉動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們,他最疼愛的學生。老師,您太偉大了!!!在這裡祝您桃李滿天下。

  我,也捨不得這些年陪我們走過的校園,校園的花草樹木,留着我們的汗水,留着我們的氣味,留着我們的友誼,在這裡我們開心的學習,開心的玩……“謝謝你,美麗的校園。”

  再見了,學校的一切,老師,同學,再見了,謝謝你們,再見!

  山東聊城臨清市桑樹園小學六年級:悲傷的眼淚哭瑟

您正在瀏覽: 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