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踢毽比賽(修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踢毽比賽(修改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踢毽比賽(修改篇) 標籤:踢毽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作文 踢毽作文 難忘的比賽作文

難忘的踢毽比賽 

  在萬物復蘇、春光融融的季節,我校舉行了精彩有趣的踢毽比賽。 

  那天下午,二操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人的海洋,歡笑聲、喝彩聲、加油聲此起彼伏,十分熱鬧。 

  女生們先比賽踢毽,我班第一個參加比賽的是“三跳隊員”陳妍伶。她一上場,同學們怕影響她正常發揮,一直屏息凝視着,連大氣都不敢出。等她踢完后,我們急忙擁上前去問踢了多少,“三十二個!”一個不錯的成績,這時,大家才長長地鬆了口氣。接着女生一個個分別上場,有的把毽子踢得又高又遠,半天都撿不回來,有的踢一個掉一個,我真替她們捏了一把汗,有的身輕如燕,小小的毽子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在她們的腳上有節奏地上下翻飛,真是令人羨慕。 

  終於,輪到男生們了。看,男生們就像醉漢似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扭,一會兒毽踢到了後面,一會兒毽踢了老遠,一會兒毽砸到了鼻子,一會兒毽踢到了人群中。哎!男生真像一群又笨又遲鈍的大棕熊。特別是王英洲,我們還以為他機靈得很,沒想到他跟一個老弱病殘的病號沒什麼兩樣。 

  看到別的班踢得不錯,我們心急如焚,動作更是慌亂起來。這時,我班的啦啦隊大聲喊道:“十班,加油!十班,雄起……”聽到啦啦隊的助威聲,我們頓時渾身充滿了力量,一個個摩拳擦掌,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奮力拚搏起來。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臉花了,手髒了……可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終於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們帶着無比激動,無比快樂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踢毽比賽(修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踢毽比賽(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