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即將畢業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即將畢業的我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送給即將畢業的我們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不舍,還有30天就畢業了,我們的初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么?壓抑,沉重,懷念,不舍…挺留戀的,平時說這個不好,說那個有缺點的,越到了這個時候越淡了。初中三年的感情不是說割捨就能割捨的。初三十四,我們愛你。聽着一個個同學們重複着這一句話,埋在心裡的那根心被深深的觸動了。愛的是我們的學校里那個平淡而又溫馨的教室,我們的嚴厲卻不失和藹,和我們一樣有着孩子氣的老師,我們溫暖的集體,和我們班裡的每一個人。

 留戀,照紀念冊時,看到許多早已步入社會的同學已不復那時的天真,眼角也被染上了滄桑。是的,就是滄桑,這個不應該出想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詞彙,突然留戀起以前一直抱怨的學校來,不捨得離開這難忘而又平淡的校園。難忘,忘不了

 會相聚的,唱着跑調的歌,做着不着調的事,活在小資情調的自我中。這是我夢想的,初中已經實現前兩步了。即使要別離,總有一天會相聚。今天的我們,有一天會天南海北,未來的我們,也會在天南海北遇見天南海北的同學們。同學,多麼親切的詞啊,這三年來,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比父母還要多。或許有過小摩擦,小矛盾,但每個同學真的都是深愛着這個集體,更深愛着集體中的每一個人。

 堅強,每一個面臨考試的孩子都是堅強的。班級從初二開始就沒再變過,剛上初二,班內56個人,再加上中途轉進了三個人,和初三拆班又加了四個,該是六十三名同學,可是現在班裡只有37個,使得少得可憐。一腔會抱怨為什麼不學習還要混日子,可是自從班裡的同學一批批的走後,班裡就少了人氣,空蕩蕩的。坐在位子上,從一堆卷子里爬出來時,一回頭,看到空了的教室,又時不時的懷念教室里人滿為患,唧唧喳喳的樣子。很矛盾,對吧!但我們是真的想你們。最近總看到有初三學生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就淚流滿面。是的,淚滑過眼角,鋪滿了臉。聽到同學互相起誓,將來一定要出人頭地,叫來一定好好努力,我要養得起你們。是的,會的,我們都信。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兩天。碧草連天,我們也是天。終有一天我們會成為父母的天,未來子女的天,未來妻子丈夫的天。我希望,將來能成為每一個同學的助力,能夠幫着同學們扛。所以我們要堅強,我們要努力,要挺起胸膛,亮出我們廣闊的肩膀,抬起我們的臉,一起撐起這片天。 

  致我親愛的同學們 

  愛你們的小范兒

您正在瀏覽: 送給即將畢業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即將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