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即將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即將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即將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在一起六年的同學。我非常激動而又感到沮喪,因為我們就要離開我們這個生活了六年的大家庭。

  回想起六年的點點滴滴,我印象最深的是我那一次的逃操。

  那一次,我們六個同學在大課間沒有去做課間操,我們就躲在圖書館的後門那等着他們做完,我們一躲就是一個星期,有一次我們在三樓看着王老師在訓他們我們六個也不敢回教室就躲到上課,等到上課王老師把我們六個叫了出去,問:今天做操怎麼沒看到你們呢?是不是,你們根本沒有做,我們吞吞吐吐的說:恩,我們今天沒有做操。老師問: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做操的,我說:我們從上周開始不做的,老師說:你們就不知道做課間操有利於你們的身體嗎?我們知道,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那你們怎麼不去做,老師大吼着。肥燕突然說我們不會做,才不做的。老師說:那你們就更得做了,下樓去給我做一遍我在樓上看着你們,我們飛奔下去以後開始做,因為我們沒做過,所以根本不會。我們就叫了兩個低年級的小同學領着我們做,等做完,上樓老師又把我們罵了一頓我們才回教室學習。

  母校,您給了我許多,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

  我將永遠把他記在心裡!

  河北衡水桃城區新苑小學六年級:李大松

您正在瀏覽: 我即將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