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社區志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社區志願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掃樓梯,看起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可它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感想。在放寒假之前,我們來到居委會進行見習活動,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掃樓梯。

  平時,我在家裡就是一顆“掌上明珠”,很少做家務活,以致於剛開始掃的時候,有點無從下手。在沒幹活之前,我發現公用樓梯很髒亂,有一些廢紙、垃圾,還有不少灰塵。我不禁生出一絲厭惡之情。然而,我還是動手了。我從上到下,又從下到上,來來回回的幾次下來已累得滿頭大汗、有氣無力。我看見三樓樓道非常臟,便連忙拿起掃帚和簸箕,小心翼翼地從樓上順着樓梯往下掃。掃了很久,在樓梯上跑上跑下的,我的頭竟有點暈,一不小心差點摔跤,我的心顫了顫,心想:不掃了。可是看看別的同學已滿頭大汗了,但仍在努力地掃着樓梯。我下定決心,要繼續把樓梯掃完。人們都說勞動最光榮,我自認為這是讓自己得到安慰的最好理由,邊哼歌,邊掃樓梯。

  這時樓梯已經乾淨了許多。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的心也快樂起來了。忽然間,我明白了這次活動的用意:培養學生熱愛勞動保護環境的良好習慣和意識以及樂於奉獻的情操。的確,作為一名小學生,是應該具備這些品質的。如果沒有了它們,學習再好,也不會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於是,我更加有了動力,拿起掃帚,哼着小曲兒,繼續認真地掃起樓梯來,雖然過程艱苦但是收穫卻不凡。

  我從這件小事中,體會到了許多。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人說: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沒有大家的共同協作,是不可能搞好環衛的。我雖不懂那些高科技,也不知那些高科技的重要性,但我深知一點,有些高科技污染很嚴重,為什麼不改善它呢?我也知道現在正有許多人參與着這個活動,但力量未免有些薄弱,我希望還有更多的人能參與進來,使地球恢復往日的生機!

  北京市昌平區城北中心三街小學五年級:宋唯琛

您正在瀏覽: 我是社區志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社區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