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衝刺重點中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衝刺重點中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衝刺重點中學 

  《三》魔鬼訓練 

  我做了學習計劃,開始加大力度去複習習題,並和奧術這個攔路虎決一雌雄。 

  補課老師讓我們買了2012年五大名校升學卷子,我自己又買了其他版本的卷子,在家擠時間做習題。我一面把學校的學習搞好,一面把補習班上的學習也落到實處。由於雙方的作業多,我每天11點30睡覺,早上6點30起床。我身體開始出現癥狀,咽喉癢、咳嗽、並無痰、聲音斷斷續續。奶奶心裡着急了,看見我學校作業寫不完,就幫我把一些語文作業寫了。第二天,我們幾個人被老師查出來,儘管老師沒批評我們,但我和奶奶心裡很難受,因為知道這是錯的。我病加重了,只好請假、看病、休息。奶奶說這樣也好,讓身體、心裡都放鬆一下。當然通過這樣的訓練,我感到有了一些進步。一張試卷上,會做的題多起來,不會做得少起來,有個別題我翻翻書查找例題也能做出來,也有個別的題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奶奶對我說:“對這些不會的題,上課時一定專心聽老師講,記住解題的關鍵在哪兒,並且把這些方法記在題旁邊,用紅筆在題號前做個記號,以便後面複習用,因為這些正是你應弄懂的。” 

  我們畢業考試完了,我四門功課得了優秀,學校推薦我參加市上的考試,這對我是個極大的激勵。我肩上的擔子輕鬆了許多,因為就忙一頭了。我這時身體出現了蕁麻疹,奶奶給我抓中藥,我一邊喝中藥一邊上學。儘管身上癢得難受,當看見同學們都那樣努力,我什麼也不想說,只是努力往前走。課在不停的上,作業不停地留,我們在不停地練習。因為英語、科學、思品沒有記憶的時間,我心裡很急,我和爺爺奶奶為一點小事爭吵起來,我氣憤的和他們頂嘴:“我學習不好行了吧!”我彭的把門關上,在屋裡真想哭,奶奶推開門,坐在我旁邊勸我說:“樂樂,爺爺奶奶為什麼說你,因為你總是講一些雜事,咱們還有幾天考試了,能不能高度集中,把心放在學習上,多想想學習上的問題,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拋到腦後。目前,我們心裡只裝‘考試’二字,行不行?奶奶感到分分秒秒逼殺人哪,你沒感覺到嗎。”我心靜下來,繼續學習。老師每天教我們背二十句詩詞,第二天就默寫考試,如錯的,每句罰抄五十遍。數學作業每天留兩張卷子。英語每天抄十個短語,五英一漢。我要在考試前,背會14篇英語小短文,詩詞167句,尤其是思品,老師把歷史知識加了很多,年代不好記,每天都學到11點30,奶奶每晚陪我到深夜。 

  彈指一揮間,我們的複習進入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衝刺重點中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衝刺重點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