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衝刺 標籤:衝刺作文

衝刺 

  又是一個月,歲月的輪迴。但當回首那走過的征途,發現自己正在發生着悄然的改變。一直都不明白自己失敗的原因,直到那一刻—— 

  那一刻登上頂峰,終於明白太多的成功對於一個不踏實的人來說就像毒藥,它容易使人在眾多的讚美聲中沉醉於表面現象,而終將親手毀掉自己的未來。 

  那一刻被那堅定的目光刺痛,終於明白成功永遠屬於那些善於堅持並且矢志不渝的人。 

  那一刻情不自禁地按下號碼,又終究再一次以失落告終。終於明白是時候關閉那扇門了,當他的存在沒有意義的時候,就應該把他毀滅,一生都不在重現!同時也為自己走向成功清除了一大隱患! 

  這一刻總結反思着這一個月的狀況,只有一點忠告:我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不會再去考慮任何東西,因為目標清晰,因為情勢所迫,因為這一次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Remember:my world myself,I must get it ,to be a NL! 

  衝刺十二月,創造新高度!MUST!!!!!!

您正在瀏覽: 衝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