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失落的時候也不彷徨。

  有你真好,要輸的時候也不放棄。

  在你離開后,我才這麼覺得。你,是我遲歸時的陪伴,是我心情波瀾的排口,是我冰冷心上的那片慰籍。

  你,是離家最近的哪個路燈。現在的我,還站在那個位置,還是在那個時間,沒有了你,陷入了無盡的沉思……

  記得那天晚上,拖着疲倦的身子,看錶,已遲,我走在這條路上。這條路,每天都記着我的足跡。不知怎麼,那天的夜出奇地黑,黑到令人懼怕。而此時的路卻顯得格外漫長。彷彿把失落的我再次推入深谷。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你。

  那是一束極其柔和的燈光,黃暈的,柔灑在冰冷的水泥地,似要把那幾塊地磚融化。就如迷失了方向的遊子突然清晰了視線,我,快步走了過去。仰頭注視着路燈,心,笑了。

  從此,我不再彷徨,因為有了你的陪伴。失落是,你似母親的手安撫着我;激動時,你似一位朋友一起分享快樂;寂寞時,你似一個密友陪伴着我。有你,真好!

  你永遠是這條路上最勤勞的一位,不管白天黑夜你總是把最溫暖的光獻給人們。不論自己是否被忽視,你依然辛勤勞作着。

  這天,我依舊走在回家的路上。而當目光投到最熟悉的地方時,我怔住了。眼前的,並不是你!那是一個稚氣張狂的新生,放着刺眼又冷漠的白光。那不是你!我的心,在霎那間,空了,沒有任何遺留。而你呢?也許是因為勞累過度過早地退休了吧。站在這相遇的地方,往事歷歷在目,湧上心頭……

  我不禁這麼說,有你真好!而現在,你已離去了,而我呢?依然迷茫的,無知的站在記憶深處。

  六年級:凱撒大帝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