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界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界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老家門口那片遼闊的土地之中,隱藏着無數音樂家。他們上演了一場又一場音樂會。這一首首歡悅的曲兒,讓我懷了滿腔的好心情。 

  炎炎夏日,正是歌唱家“蟬”的黃金時期。“知了,知了……”一顆顆清脆的音符隨着微風飄蕩四方。蟋蟀聽見了,彷彿得到了呼喚,用奇特的琴弦(後腿)拉起了奇妙的小提琴(翅膀)。那優美的音韻在空中傳開,引得不少蜻蜓蝴蝶紛紛低飛,隨着音樂跳起了舞蹈。一群螞蟻湧出洞穴,站在高處,打起了節拍。烏雲是音樂家們最忠實的聽眾,他們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摩擦出陣陣火花。“刺哩”聲與“轟隆”聲來回交織猶如二重奏。雨點上場了。先是“噝噝”的試聲,緊接着便是混雜聲“叮咚”“乒當”“淅瀝”“嘩啦”。不用裝飾,也不需配音,更不要舞伴,僅是那美妙的音響,便可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太陽主持人出來了,歡笑迎出當紅歌星——風。風微笑着,動人的歌聲行雲流水般流了出來。樹木、小溪“沙沙”“咕嚕”地打着拍子,還不時耷拉下腦袋唱和着。“呼呼”聲中,隱隱藏着“嘶啦”聲——片片落葉在風中飛舞着,變幻着,極是好看,極是好聽。“喳喳!”鳥兒主持人宣布風選手退場,公雞主持人則宣布音樂會落幕。 

  天空架起了彩虹橋,歌聲彷彿仍在山谷中回蕩,一直傳到很遠很遠…… 

  指導老師:劉效梅

您正在瀏覽: 自然界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界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