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18)班  張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那金色的花瓣,改變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最後的命運,用絢麗的色彩,描繪小女孩以後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神奇的藍色魔力,去實現災區小朋友的夢想和願望,用無限的熱量,去溫暖他們的心靈,讓他們重溫母愛,去知識的海洋里嬉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把紫色花瓣擁有的能力,去激發那些自卑人的心態,讓他們擁有自信與勇敢,讓他們充滿智慧、才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綠色的希望,奉獻給大山裡的農民,使他們用勤勞的雙手,給我們送去可口的糧食,我要把綠色的希望,當做給農民的回禮,讓世界所有的農民過上逍遙自在的生活,讓以後世上再也聽不見農民的悲怨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用青色的青春,讓全球的殘疾人,摘下墨鏡,扔下輪椅,把助聽器扔進垃圾桶,讓我們的世界不再是個黑魔洞。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橙色的光芒照相一望無際的平原、森林,讓我們看不見土黃色的沙漠、枯萎的叢林、倒在地上的樹木,讓樹木茁壯成長,成為一塊永遠也不會破壞的“綠寶石”!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教師點評:

在 文中 老師看到了一股力量,這也為文章增添了厚度,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這麼多有價值的事,可真了不起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