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讓我成為一位著名的鋼琴家,並有一架三角鋼琴。我會彈出優美的曲子,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送去快樂。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讓媽媽成為一位歌唱家。唱啊,唱啊,讓百靈鳥和黃鶯都羨慕無比。 

  爸爸很喜歡科學,所以我要讓他當一位知識淵博的科學家。他會探測出宇宙有多大,太陽有多熱,說不定他還能發明建在太陽上的樓房呢!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想健健康康地過日子,我要讓大家都健康、平安地生活。這樣大家才不會感覺到疾病給自己帶來的痛苦和折磨。 

  我還會和七個夥伴們去參加魅地奇世界盃。我是一個追球手,張嚴亢是一個擊球手,宋文斐是一個找球手(註:找球手不是找失蹤的球的人)……我們將和對手激烈地比賽,最終拿到獎盃。 

  我想讓貧窮的孩子也能背上書包去上學,讓他們也能坐在教室里讀書,在校園裡嬉戲打鬧,也能有機會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將讓最後一朵花瓣,把世界變得和平。讓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家破人亡、骨肉分離。讓人們之間沒有仇恨,讓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鳥語花香、平安吉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