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赤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變成一種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愚笨的孩子吃了它,立即“變身”為“小神童”。從此,不再受同學的白眼,不再挨老師的批評,不再遭家長責罵……盲人吃了它,可以看見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失聰的人吃了它,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啞巴吃了它,能滔滔不絕地講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橙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變成一幢幢摩天大樓,裡面有高級名牌家用電器,什麼“美的”空調、“海爾”冰箱、液晶電視、超薄筆記本電腦呀,應有盡有。這些摩天大樓給誰住呢?不用問,當然是給四川災區人民入住的啦!我要讓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黃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在貧困山區變成一所所希望小學。學校里教學設施一流,有多媒體教室、微機室、畫室、舞蹈室……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在這裡學習更多知識,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綠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片片大森林。讓它們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更加清新。當沙塵爆來臨時,它們手挽着手,組成一道道“綠色防線”;當洪水來臨時,它們根挽着根,不停地吸呀吸。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青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棵棵枝繁葉茂的萬果樹。枝頭上結滿了累累碩果:有蘋果、香蕉、桃子、椰子……讓人們盡情地品嘗“天下水果大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藍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變成一台台污水處理器。只要把它放進污水中,瞬間,污水就變成了清澈的飲用水,甘甜、爽口。每天喝上一杯,消暑解渴,清熱去毒,真是健康好水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我要摘下紫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再變成一朵朵七色花,變!變!變!……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關照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