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看問題議論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看問題議論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台灣漫畫家蔡志忠先生曾說過,如果拿橘子來比喻人生,一種橘子大而酸,一種橘子小而甜。有些人抱怨大橘子太酸,甜橘子太小;而另一些人則慶幸拿到的小橘子是甜的,拿到的酸橘子是大的。

  有時,人生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就像挑橘子一樣。如果你挑到了適合自己的“橘子”,那你真的太幸運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橘子”不會完全符合自身實際情況,就像大部分人喜歡吃大而甜的橘子一樣,大而甜的橘子早已被搶光,只剩下其他橘子了。如果你得到的不是大而甜的橘子,你也應該慶幸,而不是去抱怨。這時我們就需要換一個角度看問題了。如果你只是一味的抱怨橘子太小或太酸,那你必定會想不通,必定會感到失望;但只要你換了一個角度考慮問題,慶幸自己的橘子大或甜,那麼你就會豁然開朗,心裡也會想通許多。

  換一個角度看問題能帶給我們積極樂觀的態度。

  湖北襄樊棗陽市棗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派大星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看問題議論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看問題議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