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竟也愛上了我,我該怎麼辦,這時的我腦子裡出現了戰鬥:接受他,不接受他....我該怎麼辦,要知道害我如此傷心的是他,害我愛的最深的也是他,我該如何抉擇,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是我該給他答覆的時間了.就算同學們都讓我拒絕,可在電話中我又伏軟了,竟答應了他,或許這就是螟螟之中的安排吧!!!!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我的整個心中都是他,現在我有些後悔,因為愛情真正保持到將來是一件很渺茫的事,因為到了將來,終究會分開,找到自己真正的歸宿,到分開的時候不是會更傷心嗎,因為我的整個心裡都是他,但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各位讀者知道該怎麼辦,請給我流言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