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一隻帥帥鬼(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一隻帥帥鬼(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水影這樣背井離鄉,是因為她的父母希望她有獨立的能力。她也和她的父母一樣現實,所以她沒有反對——這樣的生活試煉,早晚也會來的。

  江南是她最愛的地方,她最眷戀它憂鬱的氣息。不過她還沒找到住的地方。

  水影想到這裡不由又嘆了口氣,她可不想露宿街頭。所以,她立刻向江南附近的城鎮趕去,這裡她都找遍了。

  水影沒有任何交通工具,即使她再怎麼快,也敵不多時間。天,很快,晚了……

  她有些疲憊,慢慢地走在一條朦朧的小路。恍惚間,她看見前面有個人在一所房子前立了個牌子——出售此屋!一千元,價格方面還可以面議。水影抬頭看了看這所房子雖然很孤立,但也算江南一帶最漂亮的了。恍若一座月宮。

  再怎麼也不可能這麼便宜,甚至廉價吧?

  不過很快,水影就明白原因了——這是一座鬼屋。只見牌子上的字跡漸漸模糊,慢慢形成了兩個血色的大字。不過……那兩個字好Q哦!可愛極了!不過,只有水影覺得是這樣。那個立牌的人卻嚇倒在地,全身顫抖。看到這些,水影開始笑。她不是笑那個人,而是覺得那隻鬼好可愛。

  “誰……誰?”那人緊張得連說話都在發抖。他急忙東張西望找尋聲音的來源。終於他看到了水影。“你……是人?還是……鬼?”

  水影好笑得看着他:“叔叔,你認為我是人還是鬼?”

  那人一臉不相信:“你是人?”

  “嗯,我想買這所房子……”

  水影話還沒說完,那人就立刻把鑰匙和房契丟給她,好象那是什麼毒蠍猛獸似的,撒腿就跑。水影迷茫地眨着眼睛,他……連錢都不收?哎,算了。下次要是能看到他再補給他好了。水影提上行李,又看了看牌子——可愛的鬼!水影走到門前,門竟自動開了。水影並不害怕,她輕輕地對着空氣說:“謝謝!”本來她要開門也有點麻煩,看來他還是很友好的,看來他還是很歡迎她的。

  進屋后,水影順手打開燈。可是瞬間,燈又關了。水影以為鬼大概對光有些敏感,所以她只聳聳肩,別沒有什麼反應。

  看着每一個別緻的房間,水影有些犯難,這所房子對她一人來說過大了。最後,水影選了一間寬敞向陽的房間。既然他對光那麼敏感,以後大概是不能開燈了。水影是這樣想的。

  愛乾淨的水影很快就把房間收拾好了。可是……一陣怪風吹來,所有一切又亂了。她嘆了嘆氣,無奈地再次把房間默默收拾好。那陣詭異的風又來了……房間又亂了……

  “別這樣好嗎?”她沿床坐下,“我今天才到這裡,已經忙了一天了。你別再搗亂了。”她的脾氣一向很好,可一直這樣她也會受不了的。雖然這樣,她的語氣還是很溫柔。

  “你不怕我?”

  某處傳來聲音。

  “我為什麼要怕?你生前是人,我死後也是一隻鬼。”

  “嗯,我喜歡這句話。你說你今天才來,那我勉強讓你寄住在此。”

  說水影一點兒也不怕是不可能的,不過聽他的語氣好象不是很危險。“不對呀!這房子現在是我的,說寄住的話,也是我讓你寄住吧?”水影拿出房契放在一邊。

  “你沒看到屋前的牌子寫的是鬼屋嗎?這是鬼的房子,你是鬼嗎?!”

  “那是你自己寫的,不算哦!而且房契在我這兒,在人間這是我的房子。”

  “我又不是人!人管不了我!”

  “我又不是鬼,只聽人的!”

  忽然空氣開始凝固,氣氛變得安靜。

  “我在這兒住了很久,你那張房契,在不久前是在我手上的。而且……”

  水影聽他說得很可憐,並且爭下去也沒什麼意義。她心軟道:“算我們一人一半吧。”

  “勉強這樣好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一隻帥帥鬼(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一隻帥帥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