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一隻帥帥鬼(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一隻帥帥鬼(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尤其每到她要做飯的時候,那個鬼就開始嘰里呱啦個不停。“你在做飯嗎?別忘了做我的份!”

  總當她不悅地皺起眉時,他才會乖乖閉嘴。對於這個傢伙為什麼會吃東西,為什麼會和她搶電視,水影一直不解。“鬼不是不吃東西嗎?”水影就拿這個問題問過那隻鬼,那時他正得意地炫耀他的戰利品——遙控器。

  “是啊!可是也沒規定鬼不能吃東西,況且你做的東西蠻好吃的。”

  看着遙控器,水影冷眼道:“那你也好意思和我搶電視?”

  “這電視也有我一半,你是人我是鬼,你也不讓讓我!”

  “讓你?!每次你都‘獲勝’,我想效仿孔融讓梨也沒機會。”

  今天又到她做飯的時間了。“嗨!你可別像昨天一樣忘了做我的份,我今天可會看着你的!”

  什麼忘了!水影壓根是故意的。

  “小鬼!”水影的好脾氣全被他一點一點趕走,“你現在在拜託我吧!別那麼沒禮貌!”

  周圍的鍋鍋鏟鏟又開始動了起來,發出刺耳的聲音。“我說過別——叫——我——小——鬼!”

  水影已經習以為常,她滿不在乎道:“你又不告訴我你的名字,不叫小鬼叫大鬼?我怎麼知道你比我大還是小。我可從來沒見過你。”

  周圍又變得寂靜了。一股壓力讓水影閉起眼睛,她感覺到有人在吻她眼睛似的。待他再次睜開眼睛時,一個比她高出一個頭的男孩站在她面前,有些酷酷的帥氣。這個樣和水影想象的不一樣。她的想象中,他可沒有這般的“文靜”樣。看來看鬼果然不能憑外表。

  “別叫我小鬼!我比你大,死的時候就十九歲了。還有,我叫亞奇。記住了!一定要記住哦!”

  她忽然不知道他叫她記住什麼,記住他不是小鬼,還是記住他比她大,或者……他叫亞奇。水影不由地伸出手試探地碰了碰他。天啊!竟然是實體!雖然沒有溫度可也並不冰冷!

  “幹什麼!”他急忙打掉她的手,臉竟微微泛紅。

  水影有些懷疑,他真的是鬼?怎麼和平時“了解”的不一樣?

  亞奇感到她怪怪而懷疑的眼光,有些不自在。他慌張地端着她為自己做的飯,急忙逃到客廳。水影也尷尬地笑了笑,也去客廳開始吃東西。

  他們對坐着,水影一口一口慢慢地吃着。亞奇卻是狼吞虎咽。

  “喂!你叫什麼名字?”他有些霸道地說。

  “我叫水影,流淌的水,影子的影。”

  “水影?”亞奇的表情有些奇怪,他不喜歡她的名字。什麼流淌的水?什麼影子?都是那麼難以捕捉,都是那麼匆匆離去。她會離去嗎?這樣突然閃過的想法令亞奇有些吃驚。她做的飯可是那麼好吃。亞奇找了個看似完美的借口騙過了自己。“名字不適合你,影兒。”

  “咳咳!”水影被嗆到了,她不住地拍着自己,為了不讓樓下多一隻女鬼,死亡原因——咽死加氣死。“別叫我‘影兒’!水影是水影!”

  亞奇開心地笑着:“影兒!影兒!我以後就叫你影——兒!這是我專署稱呼,別人不準叫~~”忽然,亞奇瞬間坐在水影旁邊。單手撐着臉,壞壞地笑着:“你要是覺得心理不平衡,可以叫我‘奇奇’,我不介意。”

  “奇奇?肯得基的那隻奇奇嗎?”

  “不是!!”亞奇嘴角抽搐着,忽然他想到一些事,“喂!”

  “什麼事?”

  亞奇又不說話,他低着頭開始吃東西。許久,等東西吃完了,他才緩緩開口:“剛剛吻你眼睛是為了幫你通靈,可是,我能聽到你的淚。它……它好象在哭泣。這是我們鬼特有的感覺。”

  淚在哭泣?

  水影愣住了,她的淚在哭泣?第一次被人看透心事。水影有些微怒。這是人自我保護的意識。“我的淚是不是在哭泣,關你什麼事!”水影丟下碗,跑回房間。

  她不想有人能看透她一絲心思。

  亞奇有些失落地看着水影關上門,她壓根看不起他是鬼?所以當他看透她的心事,她才會生氣?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一隻帥帥鬼(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一隻帥帥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