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一棵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一棵樹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見到他的那刻起,我就愛上了他。他,不是別的,而是一棵樹。

  他住在我們學校教學樓的後面,那裡只有他一棵樹,但我想他並不會孤獨,因為旁邊還有許多花花草草。

  第一次見他,是我剛來這所學校。當時正是夏日黃昏,我和朋友在校園漫步,從他身邊經過。從我看見他的時候,我就情不自禁說了一句話:“這棵樹長得真漂亮!”當時朋友只是附和的點點頭,並沒有發表意見。那天我在他身旁駐足了很久,他是我從小到大見過的唯一的最漂亮的樹。記得小時候家鄉的那幾棵樹,就在我們家門前的馬路對面。那裡有三棵樹,長得很高,有三層樓高吧。但是他們並不好看,雖然小時候的我經常在那三棵樹底下玩耍,但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們。而這棵樹,雖然不高大,但他實在漂亮。我對這棵樹一見鍾情。

  第二次見他,是我獨自跑來看他。那時正值春末夏初,他身上的葉子嫩綠嫩綠的,特別新鮮,給人的感覺特別清爽。那時的我更加愛他了,偷偷的在心裡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小木。小木大概有八九米高吧,長的圓嘟嘟的,像畫出來的一棵樹,不像是自然生長成那樣的。看小木時我只能仰頭看他,我連他的枝葉都碰不着。假如能碰觸到他的枝葉,我也只會輕輕撫摸一下,絕不會去揪下一片葉子或一根枝條的。他長得太漂亮了,讓人於心不忍。更何況,我還很愛他。

  第三次見他,又是和朋友。那時我們無意的從他那裡經過,又看到了他。那時正是剛下過雨,他顯得更可愛了。那時我很激動,我笑着對朋友說:“他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樹了,如果我是一棵樹,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等我長大時,我要向學校申請,把這棵樹送給我,我要把他栽到自己的家裡,我要和他結婚,要和這棵樹結婚!”朋友以為我只是開玩笑的說說而已。但我真是發自內心想把這棵樹帶到自己身旁。因為,我是深深的愛着這棵樹,我心中的小木。

  再一次見到他時,已經是冬天了。那時他沒有了夏日的綠衣,很少有人去注意他。但我還是會記得他,還會為他而停留。在我心中,他依然是那樣漂亮,雖然身上只剩下了灰禿禿的枝條,但他依然是那樣圓嘟嘟的可愛。我還是很愛他的。我為他拍了幾張照片,春夏秋冬各有,但最多的還是春天拍的,因為那時的他最可愛。我把小木的照片放到了我的空間,人們都說這是一顆不錯的樹,都說這是一道好風景。那時我會為他而自豪,雖然他只是一棵樹。

  秋天的他很深沉。滿樹的黃葉稀稀落落的往下飄,給人帶來靈感。我的多半靈感是來源於他。我會坐在他的枝葉底下去感受他的落葉,從他那裡落下的葉子我把它們都收藏起來,去好好的端詳。後來,我從老師那裡聽到了他的身世,他是一個生物老師從另一棵樹扦插過來的。但我還是那樣愛着他。

  好久沒有時間去看他了,不知他孤獨了沒有。有一天,上體育課跑步時,偶爾抬頭看到了他,不過只看到了他的頂部,一丁點兒綠。又是春天了,每每都是他告訴我春天來了。他還帶給我靈感,帶給我快樂。所以我有十萬個理由愛他。不過,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樹了,但我相信,我一定會知道的。

  等到了畢業的時候,我一定要和他合影。帶着我們快樂的回憶去奔赴前程。我要告訴所有人:因為,我愛上了這棵樹!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一棵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