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是夢想,是擁有着夢想!

  也許有人會問,夢想是什麼?

  在我看來,這是個極簡單又深奧的問題。不同人的心裡,擁有着不同的夢想,像是在不同的土地上栽種着不同的花朵,在不同的天空上擁有着不同的彩霞。

  翻開歷史的畫卷,悲慘的一幕幕映入眼帘,那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是我們的祖國飽經風霜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也有不少的愛國志士,堅決抵禦外來的侵略者,鏗鏘熱血撒上沙場。我們一定記得周恩來總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但是周恩來總理的夢想是讀書嗎?不是的,是拯救祖國,是打倒侵略我們的日本帝國主義!

  如今,我們新一代的少年已經登場了,我們即將是未來的國家領導人,可以說,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我們就是民族的希望。

  同學們,我們生活在二十一世紀,我們生活在一個繁榮、開放且和平的社會。不曾遇見硝煙瀰漫的我們,雖然不要求我們上戰場打仗,去衝鋒陷陣,前赴後繼,但我們能就此忘記了我們的中國夢嗎?

  中國夢,夢在何方?中國鄉,鄉在何地?中國花,花開何處?中國心,心至何誠?

  中國夢,是我們的夢想;中國鄉,是我們的故鄉;中國花,是自然的花;中國心,天地可鑒,日月可證!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之夢則中國之夢。這一刻,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珍貴的夢想,匯聚成一個龐大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這一刻,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珍貴的夢想,化為理想的翅膀,為美麗的中國夢護航!

  擁有中國夢,因為我是中國人;擁有中國夢,因為我是未來的領導人;擁有中國夢,因為我是中國的少年;擁有中國夢,因為我是有夢的少年!

  展開我夢想的翅膀,讓我的夢想飛翔,我要實現我的中國夢,讓祖國更加的繁榮富強,不為什麼,只因我是中國的少年,只因我是龍的傳人!

  初二:王淑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