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吃過午飯,我實在是無聊得很。突然,弟弟劉一驍跑了過來,跟我說:“快,收拾收拾,叫你爸媽,一起去姥姥家。”說完大口喘了口氣。我聽后特別高興,那些無聊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我連忙去通知爸爸、媽媽,回老家!我太高興了,因為又可以和弟弟李博玩了!

  收拾收拾東西,我們就坐着車回了姥姥家,來到了以後,我們馬上下車問道:“李博呢?李博呢?”“在屋裡。”老爺回答道,我們立刻來到屋裡,發現他在玩電腦,我們玩了會電腦,又準備玩點別的,經過商量,我們決定去地下室玩黑色版的捉迷藏,簡稱——“黑色的世界。”玩法很簡單,就是把捉迷藏和摸瞎結合到一起,先像捉迷藏一樣,然後把燈關了,睜開眼和沒整一樣,防止偷看。

  首先選人,有5人、2人抓、3人藏。經過一輪黑白,我和李博抓,其他人藏,數40秒。“1、2、3、4、5、6、7……”我數着,他們在藏。終於,數到四十下了,“開始抓了!”我大喊一聲,然後關燈。我們一起走進屋裡,左找右摸,都沒找到一個人。然後,我們出去商量了一下,“咱們進去后,不要出聲,呼吸小聲,然後聞聲捉人,為防止亂,一個一個進去找。”說完,李博先走了進去,然後一聲不響的聽着,沒過多久,他就捉人而出。我隨後跟進,悄悄的,進去也不發聲,讓他們放鬆警惕,在那裡說話,聽聲音,可以判斷,他們倆躲在一起。我悄悄走近,一次捉倆,首盤得勝。第二輪開始了,我們一起走進屋裡準備找地方藏,只聽“36!”快開始了,隨便找個地方不出聲就行了,可也被抓到了,因為捉我的這個人上一次也藏在這裡,他沒得找了,就過來碰碰運氣,一下子就找到我了。玩着玩着,天黑了,我們坐車又回了家。

  一次有趣的遊戲就這樣結束了,好想再來玩一次。

  山東菏澤牡丹區山東省菏澤市實驗小學(南)六年級七班六年級:李易洋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