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色天香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色天香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是陰天,沒雨也沒有太陽,但我的心是陽光明媚,多雲轉晴呀!哈哈!你一定想問為什麼?對不對!呵!因為今天我要去“國色天香”玩!

  一切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呦呼!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真是熱鬧呀!真是太高興了,來到大門口,一個有汽車、房子、自行車……疊在一起的高大的標緻就吸引了我,哇噻真大!這個就應該是“國色天香”的形象標誌了吧!啊!還愣着幹嘛呀!快去買票啊!買到了票后,我第一個就沖了進去,哇噻好爽啊,“啊……” “啊……” “呀……”哇!太牛了吧,剛進門就聽見了那麼刺耳,那麼大聲,那麼激動人心的尖叫聲,這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啊!好了,先尋找目標進攻,唔!就去玩激流勇進吧。我們“騰雲駕霧”地一下子就“飛”到了“激流勇進”的地方。呵!幸好人不多,不然就慘了,我們買了四件雨衣,穿上了。就跑到那個船上,哇!上坡了。好高好嚇人啊,真高呀!不過可以看到全景真漂亮呀,咦!怎麼感覺自己在急速下墜呢?哇!下坡了,身體感覺一下子失重了,像要飛起來似的,真刺激呀!呼!一聲我們迅速飛馳下來,濺起一股雪白的巨浪,真好看呀!哇!全身都濕透了,沒事,一會兒就幹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冰雪世界”。上面的介紹說裡面有零下6度,切!吹牛,最多就一度或二度,不可能那麼冷,我們決定去裡面瞧一瞧,我們穿上了棉衣便進去了,啊!好…好冷啊!難道我們穿越到了北極!真冷。我估計不止有零下6度吧,好冷,咦!真多雪呀,可以打雪仗,呃!可是太冷了,受不了,還是出去比較好哇。我們迅速奔向出口,出去了!呀!還是外面的溫度適合我啊!

  唔!國色天香不是一般的好玩。下次你一定要去哦!(我不是國色天香的托兒)楊明洋:“下次你請我去哈!”“嗯!好啊!不不不……”

您正在瀏覽: 國色天香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色天香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