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國色天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國色天香”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國色天香”

   在國慶節的一天假日里,我們一家人乘坐着汽車,經過幾個小時的時間,終於來到了國色天香。

   一來到這裡,我的心情就無比的爽快,因為這裡有奇麗的風景和娛樂設施,我想:這一次,我一定要玩個痛快,平時在家裡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無聊極了!

   我的妹妹們來到娛樂設施旁,看着這些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就跑到爸爸媽媽面前,撒嬌地說:“我也想玩!”大人們聽了當然同意,帶着我們去找好玩的設施。

   半路上,我看看這,瞧瞧那,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項目。你瞧,它的名字多好聽!叫“音樂船”。原來它是由中間的一根粗鐵棒支撐起的幾架小船構成的,只要把電源一按,幾架小船就起飛了,它們圍着鐵棒不停地轉動,由慢到快。旋轉時還會發出動聽的音樂呢!

   經過媽媽的同意,我興緻勃勃地上了船,船飛了起來,這種娛樂項目真是太刺激了!再加上動聽的音樂,我玩得越來越開心了!

   我走下“音樂船”,又來到了一個項目旁,它的名字叫“音樂杯”,這個名字就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只要你聽了“音樂船”的介紹,“音樂杯”就不用說了吧!我和妹妹們一起坐上了音樂杯。說是“音樂杯”,不過就是幾個大杯子罷了!

   國色天香的美麗風景真是令人留連忘返啊!如果你有機會,別忘了到國色天香去細細游賞哦!!!

您正在瀏覽: 游“國色天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國色天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