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香百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香百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媽媽從姥姥那裡移來了一株天香百合,經過媽媽的一段時間精心照料天香百合從一株小指頭似的花株變成了一株姿態百千的花朵。 

 某一年十一月的一個早晨,我發現天香百合的莖上展出了幾朵小小的花蕾,他們穿着一樣的白上衣,飽漲的好像要爆出來似的。不久后,我又來到天香百合面前,意外的發現它衝破了白上衣展出了他那潔白的笑臉。丁香百合的花瓣似乎始終不捨得露出它那尖尖的花角,一直卷呀卷呀,直到卷到邊緣波狀才肯罷休,但它似乎有對子全白色的身體不滿,所以希望自己完全長大,盼啊盼啊,他終於如願以償,在自己的每一片花瓣中間長出了一點淡黃色,它終於滿意了。再瞧一瞧它的莖,鱗莖無皮淡綠色中又包含着淡紫色斑點,十分好看。再觸鼻聞一聞,氣味又香又濃。 

 天香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挺直了腰桿,昂首挺胸,抬頭遙望。顯示出幾分高貴的氣質;有的低垂着頭,似乎他掉了什麼東西似的正在焦急的土中尋找;有的彎着腰桿,像一位七旬的老爺爺……從遠處看丁香百合,就像眾多仙女相聚在一起。有時候,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們會隨風跳舞,有時候你又會說它們就是千金小姐——弱不禁風。 

 天香百合盛開在十一月,因為她的美麗和神奇所以被人們稱為“十一月的幸運花” 

 天香百合呀,你美麗,你神奇。我愛你天香百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香百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香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