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一日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翻開相冊,看到那在廣州遊玩時留下的相片,我就會不自主地想起去廣州旅遊的事。

  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去廣州,手裡還提着一大包的零食,我們坐在車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一路上經過農田、樹林……過了九個鐘頭,我們終於到站了。我們在花明酒店睡了一個晚,第2天起來,就坐地鐵去了小崗公園。

  “嘻嘻!”沒想到吧,小崗公園裡面有一個遊樂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的,有海盜船,有捕魚池,有過山車……讓人眼花繚亂。看到這些,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也去玩吧!”“好好好!”媽媽微笑着說。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之後便像一隻離弦的劍一般,衝上前去。

  我們先玩海盜船,海盜船異常的高,發動起來就像在海面上一般,搖來晃去,可好玩了。不過要屬驚險的,還得是過山車了,發動起來經過七拐十八彎,都是在一片尖叫聲中進行着,車到站了卻讓人意猶未盡,玩了還想玩。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有意思,不僅擴大了我的視野,還增加了我的知識面。

  六年級:周曼秋

您正在瀏覽: 廣州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