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鶴山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山一日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玩過許多地方,小至綠樹成蔭的公園,大至美不勝收的江南水鄉。但最讓我留戀往返的地方還是我們家鄉的鶴山。

  那是暑假的一天,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今天我們去鶴山玩吧!”我聽了立刻一蹦三尺高,連忙答應,惟恐答應慢了媽媽反悔再去不了似的。

  我們乘車經過了大約三十分鐘的路程,終於來到了鶴山腳下。仰望過去,進入眼帘的第一眼就看到兩隻仙鶴“站”在半山腰,栩栩如生。我開心地大喊:“爬鶴山嘍!”,便大步向上跨,只上了一半,我就看到一棵棵柿子樹,樹上的柿子有的還是青的,有的半青半黃,還有的已經全都熟透了。站在裡面彷彿沉浸在黃色的雲海里。再往上走便進入了風景區,我們買了票就大步走了進去,剛走進去就看到了一個個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好像一隻青蛙,有的如同一頭雄獅,還有的彷彿一個正在玩耍的孩子,各種形狀鬼斧神工、天造地設,神奇極了。接着往上走就到了第一個景點“水鳴天梯”,這個看起來與普通石階一模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石板階梯,走上去卻聽到了“咕咕”的流水的聲音,特別是到了最頂層,聽到的聲音就更加清脆美妙了,如同一個音樂家在彈奏一首美奐美崙的音樂一般,好聽極了。離開了“水鳴階梯”,我們繼續向上走,就看到了一塊“招鶴回鳴”的牌子,我走上前去拍了拍手,卻沒聽到一點回聲,我生氣的心想:不會是騙人的吧?就讓爸爸媽媽拍手試一試,結果也“無動於衷”的沒有鶴鳴聲。就在這時一旁有一個遊客走了過來用力的拍了拍手,頓時就聽到了“嘎嘎”的聲音,覺得十分奇怪,為什麼我們拍手沒有仙鶴的回鳴聲音呢?噢,也許是我們拍手力量太小的原因吧,於是我使勁的拍了拍手,哈哈,這次果然我聽到了鶴鳴迴音,我高興的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我們繼續往上爬,大約20多分鐘的時間,爬到了山頂,我們從山頂往下看,看到遠處的房子小的好象一排排整齊擺放的方盒子,又放眼看遠處的汽車如同一個個火柴盒一樣在彎曲的馬路上移動,呵呵,在路上行走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小的像螞蟻一般,彷彿一陣微風便可以把他們吹走了似的。

  直到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鶴山。鶴山真是大自然的一個神奇傑作呀!

  即墨市德馨小學五年級 盧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鶴山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