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館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館一日游

  四一班:陳孟澤  輔導老師:楚秋霞

  國慶節放假了,姑姑說要帶我到鄭州海洋館玩,我高興極了。

  汽車從東站出發,路上大約行駛了3個小時,終於到了海洋館。我不等姑姑買門票,就想往裡面沖。進入海洋館,就能看見一個個各不相同的玻璃池裡遊動着的魚群。有海馬,潛水艇魚,刀片魚等,都是我們平時很少見的。有的魚樣子很怪,上嘴唇很長,下嘴唇很短,像鴨子的嘴一樣。還有很多魚身上色彩斑斕,有紅色,黃色,藍色……就像穿着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衣裳,美麗極了。最神奇的是“潛水艇魚”,它的肚子能大能小,肚子變大時它就沉入了水底,肚子變小時,它就浮出了水面,我想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

  在這裡,不光可以看到不同的魚,還有各種表演。我們看了小海獅表演的套圈,頂球,還有鯊魚跳舞呢!

  我真喜歡我們鄭州的海洋館,明年國慶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