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前是清清的流水,旁邊是洋泗峽谷,美麗的青石,這就是自然的美,有點讓我驚訝了。同學們也是驚訝的笑着,把手伸進了那流動的清泉里,笑聲,流進了清泉,好美,好美……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樹葉而已,仍然只能聽他們的笑聲,但從他們的笑聲中,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快樂。但是,快樂中也存在着一絲絲破壞,水中,已有了垃圾。我想:這清泉將不會在美了。

  突然,一個老師的舉動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彎下腰,撿起了一片紙,把紙放入了自己的包包里,我覺得,他的心是熱的,是溫暖的,是綠色的……

  水,還在流,流得那麼讓人感動,流進了每一個人的心田,在這心田裡,播種下了一顆綠色的種子,在清泉的懷抱中,悄悄地萌芽,長大……

  綠色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洋泗峽谷,那綠色的笑聲,流進了心田裡,正滋潤着那萌芽,好讓它們快快長大,在磨鍊中成長……

  我,其實也讀得懂他們的心,每一次笑聲,都記載着一個美麗的故事,是夢?是風?是水?我感覺,我的心裡也同樣有着那麼一個種子。從他們的談話中,我了解了許多知識,我好想有着像他們一樣快樂的時光呀,我這個夢,是實現不了了,但我的夢會跟着他們一起走,跟着泉水走,去實現我的這個夢,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那片藍天!

  天,黑了。人走了。花也開了,樹仍在綠,水仍在流。我的夢也沒有破滅,望着遠處那飄動的綠色旗幟,我想:我的心也有了那綠色的笑,綠色的夢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