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這個節目的的主題是:我愛你,祖國。主要分三個小節:愛是分享、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第一小節主要講了:愛是分享,只有分享了你的愛,你才不會寂寞。愛更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你如果保留自己的愛,那麽,愛的力量就會減少幾倍;但如果你分享了你的愛,那麽愛的力量就會增加幾倍。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愛吧! 

  第二小節主要講了:愛是承擔,如果你幫助別人承擔一點他的痛苦時,那麽別人就會快樂,你自己也會得到愛。只要有愛,就一定會創造奇迹。看到這裡,我感受到了:愛祖國、愛同學、愛家人,都是一種愛。其實只要我們一起把愛散播在每一個角落,就一定會長出愛的種子、愛的果實。 

  第三小節主要講了:愛是榮耀,一個西藏自治區的老奶奶,已經99歲,在45年裡,這位老奶奶每天早上都堅持升放國旗,每一塊國旗拿出,升上,放下后,老奶奶都把國旗疊整齊后,再放柜子里。“升上國旗后,就要堅持升,不能一會兒升,一會兒不升。”這是那位老奶奶說的一句話,一句普通的話,我感受到了這句話包含了老人對祖國的熱愛,對祖國的自豪,也包含了對祖國美好前程的祝福。 

  愛是互相信任、是大家團結起來的力量。愛,能創造奇迹,有了愛,生活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