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曾有個夢想,植根在心中。十幾年或許多年後,有的仍是萌芽,有的卻已經開出了美麗嬌艷的花。我們都有這塊培育夢想種子的土地,卻少了堅持的“水”,博愛的“陽光”以及毅力的“化肥”。

  李連杰,馬雲,章子怡……他們不斷地為實現個人夢想而奮鬥,拼搏,不斷去迎接新的挑戰,接受失敗的現實,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他們無疑是這個時代的佼佼者。但他們將夢想投入到公益事業上時,把回報社會作為個人夢想時,他們又為自己贏回了一份敬意。也是從這個微不足道的時候開始,他們的生命也變得更有意義。他們在台上演講時,不止一次叮囑我們:要有夢想,有夢想敢追求才能成功!

  為了讓夢想的種子發芽開花,他們執着追求,奮鬥拼搏。記得着名武術演員李連杰,不斷追求夢想。他從小習武刻苦鍛煉,就是為了將中華民族的武術發揚光大。因此他不斷努力最終在影藝界站了腳跟。正是因為李連杰叔叔不斷努力,才開出了洋溢芳香的夢想之花。

  為了讓夢想開出芳香四溢的花,他們衝破樊籬,努力奮鬥。耳聾,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是等於這個世界已經毀滅了。而貝多芬卻依然立着。他捕音為鳳,捕曲為凰,在為火餘燼燒中重建歡樂充滿陽光的世界,使他的世界開出七彩之花。他想向世界冥冥中的命運演奏出他的《命運交響曲》!為了讓夢想的種子開花,他不屈命運。他們為了心中夢想,縱然一身貧窮清苦,也願怡然自樂。啊!這就是夢想的力量。為了讓夢想之樹開花,我們應不斷追求。

  我曾經也在夢想上迷茫過,甚至天真地認為夢想就是幻想。可是,現在終於明白了:人生的旅途中,我會矢志不渝地堅持夢想,也可以抓住飛跑的時光,變換夢想。夢想並不是幻想,只要願意為夢想努力追求,夢想的種子總會是一棵開滿芳香四溢的碩大的樹。

  夢想是一棵會開花的樹,但需要好好呵護。

  新城小學六年級:jhdsf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