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又氣又傷心,氣在自己太愛自尊心,傷心傷在自己因“牛皮子”而被嘲笑!

  

下午,我依然自得騎着“單車”往家裡衝去。“嘀——!”沒人呀!沒關係!我又踩上單車玩去了。啊!我騎得更快了!“啊——!”只聽我大叫一聲。接着是“嘶”的一陣剎車聲,唉,大事不妙,我不小心撞到一位阿姨的小腿,我見情況不太嚴重,沒什麼大礙,就望風而逃。突然,只聽見“回來!”一聲大喊,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使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平靜下來。 我轉過來望着皮膚白裡透紅,長着一雙彷彿能洞察一切的眼睛。天呀!我已經全身出冷汗,我不好意思的把單車頭轉過去,好極了,阿姨看起來並不太凶,但是,她卻用嚴肅的神情望着我,說:“小朋友,撞到人應該怎麼說?”我沒有理她,心裡想:撞到就撞到了嘛,又不是死人了!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只見她看了看我的校牌,就把校牌給扯了下來。這時我嚇得心驚膽戰,簡直魂不附體,不會要到我們學校去投訴我吧?這時,我傷心透了,淚水立刻多眶而出。“你哭也沒有用,平時老師是怎麼教你的?再說,我也是個做老師的,你道不道歉?”我們倆都呆若木雞,五分鐘后,她見我沒反應,於是就把校牌還給了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小朋友,以後發生這種類型的事,記住要對別人說對不起,知道了嗎?”我點點頭。阿姨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吧!孩子,回去吧,我也該回去了!”說完,阿姨的身影在我的眼中遠去、遠去……

  

這時我明白了一切,於是,我騎着單車快速地追上去,喘着粗氣,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阿姨看着我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