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天空畫出的晚霞勾勒出我的記憶,喚醒沉睡以久的“對不起”。

  那天下午,老師在課堂上宣布參加省書發大賽的名單:“我們班本來去劉暢和王宇星去的,但老師想了想,決定讓呂藝代替王宇星……”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從他們的眼神里看到奚落和嘲笑,我真的好想趴在桌上大哭一場,我不明白,呂藝的級別比我小一級,老師怎麼讓她去?下課,我獨自跑到操場,手裡緊緊J着書法比賽的名單,一篇一篇的對那兩個名字。淚水,汗水,打濕了手中的通知,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個人,對,是她!

  發瘋一樣把通知狠狠撕成碎片,碎了的通知飄到地上的瞬間,我決定了,一定要問她為什麼。

  放學,我把呂藝拽到一個沒人的地方,牙緊緊咬着嘴唇,血從唇里流出來了,呂藝忙問我怎麼了,我打落她的手,冷冷的問:“我們是不是朋友?”呂藝疑惑的看着我,我見她沒說話,有說:“就算不是朋友,也不會是敵人吧?”“你今天怎麼那麼奇怪?我們當然是朋友!是好朋友!我怎麼會把你當敵人呢?”“那你幹嘛對我耍心計?”“我哪有!”“還說沒有?不是你搞的鬼,老師怎麼會不讓我參加?”“我怎麼知道!你怪我幹嘛?小肚雞腸!”“我小肚雞腸?我還沒有說你!要不是你,老師也不會不讓我去!”“你吃錯藥了是不是?我說沒有就沒有!”“你當然說沒有,自己幹了什麼自己清楚!”“神經!”“卑鄙!”

  我們各自丟下一句話揚長而去,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句說給對方聽的話……

  第二天相見,我們之間只有冷漠的眼神。這件事,也因為我們沒有再說一句話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後來,呂藝轉學了,我也慢慢忘了這件事,不管是不是她乾的,吵架我們兩個人都有錯,該說聲“對不起”了,卻沒有這個勇氣……

  起筆在心裡寫下這三個沉沉的字,希望有一天,在見到她,能笑着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