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原來是一塊美麗的橡皮,被小主人買起原來想跟着小主人想有一個好兆頭,現在卻變成了一塊又臟又丑的爛橡皮了,要問怎麼回事?那得從很早很早說起……

  我被小主人買回去,一回到小主人的家卻挨了當頭一棒。小主人一回家會捏着我的頭擦來擦去,捏的我喘不過來氣,我想,這小主人肯定是一個“錯別字大王”,我真是倒霉了。

  我睡的正香,小主人就把我帶進學校,到了第二節課,小主人把我從家——鉛筆盒裡拿出來,和他的同桌玩一個“橡皮大戰”的遊戲,小主人捏着我的頭在桌子上亂跑,等快到邊了,出其不意的一個翻身把他同桌的藍橡皮壓着了,小主人歡呼起來,把我向天上一拋,一掉下來,那可要粉身碎骨呀,我嚇暈了。幸虧小主人接住了,我才躲過了這一“災難”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可憐的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