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容可掬”的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可掬”的阿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可掬”的阿姨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作業“浴血奮戰”完畢后,我直奔書店,打算輕傷不下火線,力把圖書拿下。

   到了書店,我四處張望,咦?怎麼沒看見媽媽呢?(我媽媽是圖書店的主管)可能她在辦公室里工作吧!我這樣想着,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拿起一本精神食糧咀嚼了起來,正當我在知識的海洋盡情遨遊的時候,一個蠻橫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別坐這裡,這裡能坐嗎?”我抬頭一看,是位圖書管理員,可是我並不認識,估計是新來的吧,每次我來圖書館,我都會和這裡的阿姨打招呼,她們也會和我打招呼,今天這樣我感覺有些怪怪的,於是我又看了那阿姨一眼,這一看不要緊,她馬上沖我吼:“看什麼啊?”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好象她是老大,我正想站起來,但轉念一想,算了,於是我繼續看書,但是心情完全被破壞了,我始終不能靜下來看書,我還聽到那阿姨在嘀嘀咕咕:“這小孩真沒禮貌!”聲音很小,但是,我還是聽到了,我心裡就更不舒服了,明明是你態度這麼惡劣,還說我。這時,媽媽從辦公室中出來了,她看見了我媽媽,快步走上前去,畢恭畢敬地向我媽媽彙報工作,媽媽聽完了,看見了我,走了過來:“嗨,你過來看書啦?”那個阿姨楞了一下,問我媽媽:“他是你兒子?”媽媽笑容滿面地說:“是啊,怎麼,不像嗎?”那阿姨臉上紅一陣白一陣,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過了一會,她回過神來,說了一大堆讚賞我的話,好象把剛才的事全忘了,我裝着在聽,過了一會,我以回家寫作業為由,先走一步離開了書店。我覺得再待在書店實在是一種摧殘,我看見那阿姨那張臉我心裡就不舒服。

   今天書沒看成,心情也被弄渾了,這該怪誰呢?

您正在瀏覽: “笑容可掬”的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可掬”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