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笑星”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星”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 笑星”朋友 

  東莞市鳳崗鎮官井頭小學 六(2) 賴曉東 

他留着一個小平頭,一張瓜子臉,蠶眉下,一雙圓圓的眼睛,嵌在臉上剛好合適。小巧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 

他有時懵懵的,因此也鬧出不少笑話。有一次,語文老師讓他給大家朗讀一段課文,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小小的爭論打斷了爸爸的思路。他微笑着,慢慢地撫摸着孩子們的頭,說‘這不是傘,是白楊樹。’”前面的句子讀得不錯,可後面突然冒出一句:“這不是樹,是白楊樹。”教室里頓時像平底鍋放老鼠——炸開了鍋,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就他搔搔後腦勺,傻乎乎地笑了一下,接着往下讀課文。 

  如果今天的英語是將某一課的單詞抄兩遍,他肯定是抄一遍;如果將幾句話抄一次並寫出中文的意思,他肯定是漏了寫中文意思;如果數學老師批評同學應用題沒作答的,肯定有他的份。就連語文考試,作文要求寫不少於400字,他的作文肯定不會超過300字。總之,不管什麼作業,他都要比同學少做一點。因此他得到一個雅號“包工頭”,全名是“黑心包工頭”。也難怪,誰叫他寫作業老是這麼偷工減料。 

別看他懵懵的,他還挺幽默的。如果有同學跟他開玩笑,叫他“黑心包工頭”。他會面不改色地說:“經過本人的改進,我已經轉變成了‘白心包工頭’。”那天他叫我幫他把地上的本子撿起來,我沒留心他講什麼,結果他怎麼叫我?——“龍蝦”,意思是我又聾又瞎。 

對了,他就是我們班四大笑星之一——林源。雖然他的成績一般般,但他為人忠厚老實,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我會把他當作好朋友,直到永遠。 

(指導老師:吳奇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星”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星”朋友 暫無評論